早上送機

有人說我戴這種運動型的眼鏡才適合我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我的臉型很難找到適合的眼鏡說

 

page1.jpg

 

去買了蠟燭的材料回來自己做精油蠟燭

超累的  由左至右的圖片如下

圖一  精油

圖二  吹風機(拿吹風機是錯誤的想法  如果用吹的 我想會到天荒地老才做成蠟燭  我後來用隔水加熱法  也是弄了三個小時)

圖三  臘塊(很大一塊 可是只做了兩個蠟燭)

圖四  燭芯

圖五 自己拿投影片弄成的模型

page2.jpg

 

在做的時候就在想  不要受傷 一切小心

結果還是在手上留了個傷口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