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瑪莎吃完飯了

吃了快要兩個小時

還是要謝謝Hank當我的翻譯

不然以我不會日文 根本沒辦法跟他溝通

現在知道他住在日本的金択 他說只要做到小松機場 到他家只要五十分鐘

但是如果到大阪機場 去他家就要三個小時

他家就在海邊附近  開車到海邊只要三分鐘

我還可以跟hank去他家住優

哈哈  可以一起去衝浪真好

聽說1-2月還可以在那裡玩雪板勒

挖勒

怎麼極限運動都可以玩阿! 真是厲害

既然他展現他的誠意

我也展現台灣人的親和力

我告訴他如果來宜蘭衝浪 可以用我的板子跟防寒衣

喝喝 這樣夠大方了吧!

反正板子破了我會捕板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