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去喝咖啡

一進咖啡店店員還提醒說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

吃完飯喝完咖啡

在付錢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總共五百二十元

我就拿出一千元給他

心想(我零錢包裡應該有廿元)

就再拿出廿元給店員

所以總共拿了一千零廿元

你猜

店員找我多少錢

五百!!!  錯

他找我454

當下我的反應是愣了一下

不是五百嗎?

馬上驚覺到啊!!!有一成服務費

故事到此結束

如果你是店員你覺得要改善嗎?

如果要 該如何改善?

 

如果你是顧客你覺得要改善嗎?

如果要 該如何改善?

 

不要再問我是哪一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