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說有多高就有多高

大概最大也是有一個半人高

如果用公制的說法約略2.5公尺

光是要出去out side就很累了

一張九呎 2  3/4的板子

一張歷盡風霜的身子

就在起浪點跟白花區徘徊了20分鐘(準確點說是19分48秒)

番外篇(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會在浪最大的時候看一下手上的時間,在下次浪又最大的時候算一下時間差,

偶爾有習慣會在特殊的時間點看一下時間,記一下用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比如划出海的時間)

在out side有兩個好處

優點一 可以盡情的休息

優點二 可以坐在VIP的位置欣賞高手的背影跟動作

所以我現在只能先好好享受優點 一

享受的同時還是要好好的注意外海的變化

以免有甚麼怪物出現可以馬上做準備

常常聽到前輩說有時候會有八爪章魚  他的嘴巴比浪還高

可以一口吃掉一個成人

聽到這邊就知道他前天晚上沒睡好

但是怪物還是有的

有時候在out就是可以看到遠遠就有一道浪很高

這就是我心中的怪物(八爪章魚)

他一口可以吞逝一整排的人

讓他們在海底久久才上來

 

這次的怪物真的還好

上面說過2.5米呀!!

可是讓我體會深刻

怪物一張口

就讓我到他的肚子底

我想他可能是個脹氣的怪獸

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好多的力量從上面要把你吞進去

但是還是有很強的氣體要從下面衝上來

上下都有力量所以我就在胃裡翻滾

滾了三圈

當我驚覺可以踩到肚底

哪要出去那要出去就一定是件簡單的事情

如果有看過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man is simple

so 

octopus is simple

那到底了就很容易出去了

所以當我站穩了就往上一個蛙腳

怎麼回事??還沒到出口

那再一次蛙腳

不可能這麼深

我沒氣了 我好想要呼吸

手腳只好亂揮舞

這樣才出水面

 

一次就好了

怪物又給我來個連續技

連兩次

 

我想就差那千分之一秒

我就喝水了

番外篇(在救生班訓練時有要考25公尺潛泳,一口氣游完,教練都會教你在最後一兩公尺真的沒有氣了你可以做假換氣,或是喝水讓自己的身體以為有換氣這樣來撐過最後的一兩米)

我想想如果在岸上要我憋氣比賽

吸足一口氣我可以58秒

但是沒準備的情況下

我想

這一個連續技的發生只有8-10秒吧

我想我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