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大安運動中心游泳

就遇到了很好心的服務人員

對於莽撞的我,心想著拿著月票就可以進入泳池了,

但並不然,泳池的服務人員告訴我進去的流程,還親自帶我到更衣室的入口

詳盡的跟我說明路線跟使用方式

短短的兩分鐘,我心理很謝謝她

其實這一天中我遇到了很多事情,但我選擇記憶好的事情

把這好的事情說出來,說不定有天你幫助別人也可以口耳相傳時,傳進你心裡

這世界這麼的小,其實我們也不是什麼高尚,常常說謝謝,滿口仁義,只是希望下次我幫助別人

別人也會跟我說個謝謝

 

謝謝你阿~~大安運動中心的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